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社会培训
社会培训
中心首席专家孙元欣教授受邀参加“第六期国资大讲堂”,并作主题讲座
时间:2019-11-01    来源: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创新中心

 20191029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主办,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自治区国资委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第六期国资大讲堂”在邕开讲。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领导、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分别通过现场培训及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学习培训。

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上海财经大学自贸区研究院副院长孙元欣教授受邀参加“第六期国资大讲堂”,并作了题为《高质量建设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主题讲座。孙元欣教授围绕“自贸试验区建设初衷和方法”、“全国自贸试验区改革进展”、“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思考”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对广西自贸试验区的战略定位及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分析解读了如何深化金融领域开放创新、构建面向东盟的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形成“一带一路”有机衔接的重要门户等问题。

企业普遍反映,授课内容丰富,所举案例在实际工作有很好借鉴意义,对推动企业积极参与广西自由贸易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起了重要作用。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 2008上海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 备案号05052068
地址:上海市国定路777号 邮编:200433 总机:65904057 E-mail:wxb@mail.shufe.edu.cn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