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创新比赛
创新比赛
协同创新中心第三期自贸区法律适用调研项目立项名单公布
时间:2015-07-24    来源: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创新中心

  截至2015年7月10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和协同创新中心牵头高校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开展的第三期自贸区法律适用调研项目,总计收到31份项目申请书。经专家组综合评审,23个课题组申报的项目获得立项。本次调研课题将于2015年9月下旬结项,最终评选出不超过20项的课题结项。

  关于课题所要求的字数和格式、完成时间、指导教师、重复率、经费报销以及其他方面的要求,另行通知各个课题组负责人,敬请关注。

  特此公示。

  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创新中心

  上海财经大学

  2015年7月24日

  名单附录:

  

 
Copyright 2008上海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 备案号05052068
地址:上海市国定路777号 邮编:200433 总机:65904057 E-mail:wxb@mail.shufe.edu.cn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