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多位中心专家研究成果荣获第十一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
时间:2017-08-17    来源: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创新中心

8月16日,第十一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拟予奖励名单公布,多位协同创新中心专家研究成果脱颖而出,获得肯定和好评。

中心主任、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蒋传海教授的《面向未来30年的上海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研究:趋势与制约》和中心首席专家、上海财经大学自由贸易区研究院院长赵晓雷教授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实践探索与经验研究》获第十一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一等奖;

中心首席专家、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助理郑少华教授的《自贸区法治化建设研究》和中心首席专家、上海海关学院干春晖教授的《上海自贸试验区贸易监管创新三周年总结评价与下一步展望》获第十一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二等奖;

中心副理事长樊丽明教授的《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金融业税负与政策研究》,中心首席专家、上海社会科学院沈玉良研究员的《上海自贸试验区运行三周年评估研究》和中心专家、上海社会科学院彭羽副研究员的《上海继续在自贸试验区发挥开放和制度创新保持领先重点领域研究》获第十一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三等奖。

本次参与评奖的成果范围为2015年1月至2016年12月期间完成的并符合评奖有关规定的具有前瞻性、原创性的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本届共有90项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19项,二等奖45项,三等奖26项。

多位中心专家的获奖是对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展现了中心在服务政府、决策咨询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和成绩。

 
Copyright 2008上海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 备案号05052068
地址:上海市国定路777号 邮编:200433 总机:65904057 E-mail:wxb@mail.shufe.edu.cn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