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社会培训
社会培训
中心首席专家赵晓雷教授受邀参加“2020年昆明市领导干部培训日专题讲座”,并发表主题演讲
时间:2020-06-17    来源: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创新中心

  2020610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对外发布,明确云南将从赋予自贸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推动产业聚集、持续推进金融对外开放、加大财税政策支持力度、强化规划土地支持、打造国际化人才环境等方面,推动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

612日,由昆明市委组织部举办的“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昆明市委党校开班,培训班为期3天,旨在为昆明市负责自贸试验区工作的领导干部、业务骨干提供学习和交流机会,传授专业知识和先进经验。

615日,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上海财经大学自贸区研究院院长赵晓雷教授受邀参加在昆明市级行政中心开展的“2020年昆明市领导干部培训日专题讲座(第4讲)”,并作了题为《中国自贸试验区制度型开放实施路径》的专题演讲,中共昆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康同志主持本次讲座,共有797名领导干部参加此次讲座培训。本次讲座旨在让昆明市领导干部对自由贸易区建设工作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赵晓雷教授围绕中国自贸试验区制度型开放实施路径的主题,从“制度型开放是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的新方向、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自贸试验区范围、云南自贸试验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若干建议”等多个方面进行专题讲授。昆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康同志表示讲座内容涉及面广、信息量大、专业度强,对建设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红色学苑)

 
Copyright 2008上海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 备案号05052068
地址:上海市国定路777号 邮编:200433 总机:65904057 E-mail:wxb@mail.shufe.edu.cn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