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专家视点
专家视点
中心首席专家孙元欣教授接受《新华社》采访,谈稳住基本盘,突出发力点。同时,该采访被国务院网站转载
时间:2021-12-14    来源: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创新中心

2021123日,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上海财经大学孙元欣教授接受《新华社》采访,谈稳住基本盘,突出发力点,同时,该采访被国务院网站转载。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明年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并阐明了当前五个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社会各界认为,会议立足当下、放眼长远,增强发展信心、激发奋进合力,为未来工作指明方向。

孙元欣教授表示,中央阐述了五个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高质量发展凝聚各方共识,对防范认识偏差和政策误读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这五方面内容的表述高度凝练,它既回应了社会关切,也有着丰富的思想内涵,为经济发展稳预期、强信心,指方向、立目标,让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华社)

 


 
Copyright 2008上海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 备案号05052068
地址:上海市国定路777号 邮编:200433 总机:65904057 E-mail:wxb@mail.shufe.edu.cn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