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上海财经大学樊丽明校长一行赴南京大学调研
时间:2013-09-24    来源: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创新中心

  2013年9月24日,上海财经大学樊丽明校长一行赴南京大学调研“2011协同创新计划”建设工作,并就两校合作进行座谈。南京大学校党委书记洪银兴、常务副校长张荣,以及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樊丽明校长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目的。她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学习南大先进经验,以推动上海财经大学在“2011协同创新计划”工作中的建设。张荣常务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南京大学“2011创新计划”的顶层设计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国南海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的成立过程、现有平台以及研究方向。他表示,南大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的目标在于以智库建设带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原有学科的发展,同时为国家决策提供智力支持。科技技术处姜田副处长、社会科学处周爱群副处长对中国南海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的部分具体工作作了介绍。会后,樊丽明校长一行参观了“中国南海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并与中心工作人员、相关部处负责人进行座谈。

 
Copyright 2008上海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 备案号05052068
地址:上海市国定路777号 邮编:200433 总机:65904057 E-mail:wxb@mail.shufe.edu.cn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